阿猫

条条大路通罗马,可我并不想去罗马

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老是爱去古寺这种地方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也觉得自己是个通透的人,现在倒是活的自在了不少,爱吃糖就多吃,慢慢有点喜欢自己的专业了,不去想要挂念的人,不去接触自己不喜欢的东西。知道自己想要的,知道自己的狗脾气,心里明辨,但还是要遵从脾气,不喜欢一个人,就连呼吸都是错的,三观和脾气无关。我不算乖,但是没有很不懂事。有精神洁癖,但不算清高。
    

     最近在听华晨宇的《好想爱这个世界啊》没有很感同身受,那段时间的样子,也想过离开,但是没有理由,没有理由离开,也没有理由期待。也想要陪伴,也想要吃糖,也想要好好睡觉,有时候也蛮遗憾的。我不太喜欢这个世界,但是因为糖很甜,我也会舍不得。每天都在找各种理由去爱它。糖果、金钱、玩具……各种物质支撑起了长大后的世界,没有理由不爱不是吗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有一个导游专业的朋友,前几天跟我说她实习想去游乐园按开关,我笑了“你能不能有点追求啦?”她说“我们实习就是这样啊,按开关也挺舒服的,还有去看看我的杰克船长。”过了几天我就给她发信息说“其实我蛮想跟你去游乐园按开关的哈哈哈哈,或者去游乐园餐厅当服务员,我下班了就去你那边坐海盗船。”她回我说“要钱的姐妹。”我说“那我以后努力一点,一道菜买两百块钱,天天来坐海盗船,你专门给我按开关。”

评论

热度(1)